方块地牢(Build.7648039)

方块地牢(Build.7648039)

视频演示

《方块地牢》是一款地牢探险类的文字独立游戏。“失忆者”在一个古老的“地牢”之中醒来,要找寻自己身份和记忆的唯一办法,就是通往更高层的地牢,找到冧冧公主。过程中谨做选择,把握自己的命运。

名称: 方块地牢
类型: 冒险, 休闲, 独立, 策略
开发商: 小五
发行商: 小五
发行日期: 2021 年 11 月 4 日
发行日期: 2021 年 11 月 4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7/8/10
处理器: 无要求
显卡: 无要求
声卡: 无要求
游戏介绍:

《方块地牢》是一款地牢探险类的文字游戏。
游戏背景:
我从地牢中醒来,不知从何而来,为了探寻自己的身世之谜。
游戏特色:
1、16种初始职业,隐藏宝箱中,每种职业拥有4种不同方向的特技。
2、灵活的技能选择,任何技能都没有对职业的限制,您的想象力是唯一的极限。
3、在随机的地图种探寻地牢深处的秘密,每次探寻都有不一样的体验。
4、找到地牢中的隐藏关卡,挑战强大敌人可获得特殊奖励,找到冧冧公主,找回记忆。
5、这是款很难的Roguelike游戏,需要你越战越勇,才能不断挑战更高层。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661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