殖民地围攻/Colony Siege

殖民地围攻/Colony Siege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菌落围困结合了RTS和塔防的最佳功能,包括基础建筑物,迷宫和单位物理。使用冲击波和弹簧陷阱将敌人推进到悬崖,熔岩和其他危险之中。 。用空中,导弹和轨道打击摧毁大量敌人。扩展的非线性活动支持单人游戏和2人在线合作社。

保卫你的殖民地



虽然保护殖民地城堡是您的主要目标,但在攻击您的殖民地时,敌人不会歧视。
防御无情的生物机械异替代以及敌对两个派别的行为方式不同,需要的战术也不同。

使用塔楼,陷阱,打击,移动部队和特殊能力



使用独特的陷阱减速,刺穿,燃烧或轰炸敌人。
建立并指挥移动地面部队。用卫星攻击,远程导弹,指挥官的能力和战斗机出击打击敌人。

在战斗之前和期间设计迷宫



防御塔和障碍物靠近建造时,会自动生成激光围栏,使您的移动部队可以通过,同时限制敌人的行动。

开始史诗战役



从具有分支路径的星图体验数个密集任务。发挥优势或重复以前的任务扩展更多现金。

单独或与朋友战斗



从最初的任务到最后的任务,整个战役都是合作的。与朋友巩固力量或结合不同的策略。

持续进步系统



通过完成任务的主要目标和奖励目标来赚钱,进行持续升级,新武器以及不同的塔,诱捕,单位和打击。释放强大的特权,以缓解您的弱点或增强您的优势。

在各种的环境中作战



当您旅行到不同的行星,卫星,空间站和巨大的移动太空平台时,请期待风景的不断变化。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7
    • 处理器:Intel Core i5或AMD等效产品
    • 内存:4 GB RAM
    • 显卡:兼容DirectX 11的图形卡,具有2GB的专用内存
    • DirectX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15 GB可用空间
    • 声卡:任何
    推荐配置:

    •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处理器:Intel Core i7或AMD等效产品
    • 内存:8 GB RAM
    • 显卡:兼容DirectX 11的图形卡,具有4GB专用内存
    • DirectX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25 GB可用空间
    • 声卡:任何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669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