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瓶子

空瓶子

视频演示

《空瓶子》是2D故事驱动的单机游戏。在这个怪异的容器世界里,一个瓶子在一家名为《配方》的“娱乐会所”里遇到了一个杯子,接着开始它们共同的旅程。

名称: 空瓶子
类型: 独立
开发商: Nerve Singer
发行商: Gamera Game
发行日期: 2020年11月12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处理器: Dual Core 2 GHz
内存: 4 GB RAM
显卡: Intel HD 4600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空瓶子》是2D故事驱动的单机游戏。在这个怪异的容器世界里,一个瓶子在一家名为《配方》的“娱乐会所”里遇到了一个杯子,接着开始它们共同的旅程。

生命像个空瓶子,一个沉默的容器,游荡,接受,被陌生事物染色。
坏脾气的罐子,破杯子,孤儿酒桶,这个世界里的“人”就是这些,而你是其中一个普通的瓶子。你曾经因为干涸见底而死过那么一阵儿,现在你正开始试着在新的一段生命中做点什么。

你可以通过谈话和其他家伙交流,或者进行更“专业”的情感交流——交换肚子里的体液。注意,其他人的反应不总是积极的。但也不用害怕,你会遇到你的命运,以及一个女孩儿,或者以某种角度来说,这是同一回事。

简单的推进故事
做正确的事去推进故事。有时是挑逗一瓶香水,有时是假扮成一个花盆,或者拿一把普通的钥匙开一把普通的锁。倒水给其他家伙以换取额外信息,但记着不要倒光了。毕竟瓶子空了,就会死。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673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