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的召唤:威福战/Call of Senpai: Waifu Warfare(V1.20)

前辈的召唤:威福战/Call of Senpai: Waifu Warfare(V1.20)

视频演示

控制美丽的Miki,探索从海洋海岸线到丛林深处的地形。在故事情节中导航,并通过各种挑战来争夺首席威福的称号和500万美元。

名称: Call of Senpai: Waifu Warfare
类型: 动作
开发商: Strelitzia
发行商: StrelitziaGames
发行日期: 2021 年 10 月 29 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8100 / Amd Ryzen 1200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50 / Amd Radeon R9 270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注意,你购买的是一套游戏。所有后续内容,包括故事DLC都将完全免费。
关于这个游戏
每隔5年,在各自地区被选中的最好的Waifs都会参加名为 “前辈的召唤 “的主要比赛。控制美丽的Miki,探索从海洋海岸到丛林深处的区域。在故事情节中前进,通过各种挑战来争夺主要waifu的称号和500万美元。
– 幽默风趣的人物。
– 完成任务,在故事中前进。
– 上百米的不同地点和随机事件。
– 完全适应4K分辨率。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679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