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女友/My University Girlfriend(Build.7847572+DLC)

我的大学女友/My University Girlfriend(Build.7847572+DLC)

视频演示

这是一款轻松休闲的记忆益智类游戏,能训练你的记忆和观察能力。天使学院的课余生活总是这么多姿多彩,社团中婀娜多姿的倩影,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在这里,等待着您的将会是什么样美丽的邂逅呢?

名称: 我的大学女友
类型: 休闲, 独立, 角色扮演, 模拟
开发商: Planescape Game Studio
发行商: Planescape Game Studio
发行日期: 2021 年 12 月 13 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x86/x64
处理器: 2.0 GHz Dual core
显卡: Graphics card supporting DirectX 9.0c
声卡: Any

这是一款轻松休闲的记忆益智类游戏,能训练你的记忆和观察能力。
游戏简介
天使学院是一所人类与精灵和谐共存的魔法学院,学院的课余生活总是那么多姿多彩,无论是温柔可爱的精灵姑娘,还是充满了青春活力的运动姑娘,或者气质高贵的学生会会长……在这里,等待着您的将会是什么样美丽的邂逅呢?
游戏特色
❤ 十二位各具特色的少女
❤ 单手模式
❤ 图廊默认完美存档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18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