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文明模拟器/Simpocalypse(更新V18.12.2020)

末世文明模拟器/Simpocalypse(更新V18.12.2020)

视频演示

Simpocalypse是一款末世文明模拟游戏,在游戏中,你将管理和领导你的居住地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帝国!

名称: Simpocalypse
类型: 休闲, 独立, 模拟, 策略, 抢先体验
开发商: Gamex Games
发行商: Gamex Games
发行日期: 2020年12月16日
抢先体验发行日期: 2020年12月16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and above
处理器: 2.0 Ghz or faster
内存: 512 MB RAM
存储空间: 需要 350 MB 可用空间

Simpocalypse是一款末世文明模拟游戏,在游戏中,你将管理和领导你的居住地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帝国!
->幸存后世界末日时代
为你的定居点建立强大的生存基础! 在严酷的末世条件下,从头开始探索、搜刮和重建社会。
管理有限的资源,从自然和社会灾难中恢复,当你扩展到危险的领土,恢复你认为合适的世界秩序!->重建现代文明的支柱。
->重建现代文明的支柱
恢复现代社会、经济和军事结构是开始繁荣而不仅仅是生存的关键!
->管理你的公民,建立一个强大的机构
每一个强大的定居点都需要大量的维护,工人,拾荒者,建筑者,士兵……才能在不同的事件中生存下来,并在面临任何挑战和威胁的情况下发展帝国。
->选择你自己的道路与一个庞大的研究树和推进你的文明到新的高度。
揭开研究树,解锁新的建筑、技能和特权。你会成功地进行全球扩张,还是会让你的文明灭绝?路由你自己决定…
->贸易全球市场对你有利
所有的资源都可以在需求/供给驱动的市场中交易,你的行为可以影响市场。操纵和交易市场,成为一位全球大亨!

->后启示录世界征服-主宰与控制世界
新的世界秩序已经建立,新的领导人已经接管了这些领土。你会选择军事压力,利用你的财富,还是可能选择更多的外交途径来统治世界呢?
->加快和自动游戏行动
利用缩时功能,让你大大加快时间,并帮助自动化越来越多的游戏玩法,深入了解它的许多机制 – 按照你自己的节奏玩!
那么,你是否有能力成功地经营一个定居点,并带领它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帝国?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19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