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 爱情酒店物语/Quickie: A Love Hotel Story(V.24.3)

快捷 爱情酒店物语/Quickie: A Love Hotel Story(V.24.3)

《快捷: 爱情酒店的故事》是一款约会模拟经营游戏,在这里您可以管理酒店,并在东京市内发展浪漫关系。

名称: Quickie: A Love Hotel Story
类型: 模拟, 抢先体验
开发商: Oppai Games
发行商: Oppai Games
系列: Oppai Games
发行日期: 2021 年 12 月 17 日
抢先体验发行日期: 2021 年 12 月 17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和Windows 10
处理器: 支持SSE2的x86、x64位系统。
内存: 4 GB RAM
显卡: 支持DX10、DX11、DX12。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v0。24.3-热修复
-修复了使用Escape键关闭暂停菜单时无法重新打开“保存”、“加载”、“教程”和“选项”菜单的错误。

就在毕业前,你被告知你家族的企业正处于即将倒闭的边缘。为了让它能够继续经营下去,你做了最后的尝试……把它改造成了一家爱情酒店!但为什么旅馆经理表现得如此古怪?家族企业又发生了什么?
在这个爱情酒店的故事中揭开谜底吧!

管理你的爱情酒店!
研究新想法,建造新房间,赚取金钱,并将你的业务扩展到整个东京!
与美丽的女士们约会!
遇见浪漫的选择,与她们一起聚会,送礼物讨得她们的欢心,并了解她们背后的故事!
邀请约会对象到你的酒店!
在多种多样的爱情酒店房间里
解锁场景动画!
并将它们保存到画廊,以便日后欣赏!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21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