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实之间:军团崛起/Synthetik

虚实之间:军团崛起/Synthetik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SYNTHETIK:Arena是Rogue-Lite自上而下射击游戏SYNTHETIK的独立扩展。
通过Synthetik,我们希望将新的深度和技巧带入这一流派,同时为实验和不同的游戏风格留出很多自由。它的灵感来自90年代后期的游戏时代,当时人们在不精简精简的替代下投入了他们喜欢的所有功能。

在五个无情的挑战中与无情的对手站在一起。掌握独特而深刻且令人满意的独自参加战斗,或通过无缝的2人在线合作加入战斗!

下一阶段的游戏
>掌握SYNTHETIK独特的弹匣放置和主动装弹机制!
>武器会堵塞并产生热量,请在烧伤前进行检查!
>驯服基于移动的后坐力,丢弃并在各种弹药类型之间切换。
>品尝独特而令人满意的直接武器处理技术2 P ONLINE?COOP在线合作可以让您增援战斗。更好的是,与您的同志,,,并获得精湛的技巧和精湛的技艺!
>我们甚至首次将大头照带带入了自上而下的1985年,在经历了多年奴役之后,世界机器人技术领导者Kaiida公司的AI仆人组建了“机器”。视角!分享津贴,物品,增益和战利品。军团”,并开始消灭人类在开达公司总部觉醒的时候,您就是被遗忘的Android的原型的人文意识;军团拿着的求最后一根稻草无法释放大决战之心

只有您才能在开达公司总部的各个层面上进行战斗,击败内部的敌人营并结束这种疯狂
机器军团“最后的防御者”的失败使您陷入了Android的潜意识,而唯一的出路是面对机器神ZIR的挑战您。能站稳脚跟吗?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3,Vista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Intel Celeron G1820 2.7 GHz / AMD FX 8320 3.5 GHz
    • 内存:4 GB RAM
    • 显卡:GeForce GTX 460,Radeon HD 5770、768 MB Vram
    •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需要700 MB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3,Vista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Intel Core i3-4160 3.6 GHz / AMD QC A8-7670K 3.6GHz
    • 内存:4 GB RAM
    • 显卡:GeForce GTX 560+系列,Radeon R9 270+
    • DirectX版本:11
    •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需要700 MB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23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