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皮克:月球探索/Shapik: The Moon Quest

沙皮克:月球探索/Shapik: The Moon Quest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SHAPIK: The Moon Quest是一种手工探索游戏。其故事是一言不发而讲述的,使用美丽的动画和令人兴奋的音乐。

图形

用手画背景和人物。您会发现许多乍一看不起眼的细节。停下来看看吧。

更少字

这个故事中,您一行文字也找不到。所有叙述都是通过动画“思想云”进行的。

令人兴奋的音乐

我们的作曲家创作了大气的音乐,使您感受到情节的所有波折和激动人心的时刻。厌倦探索场景时,请聆听。

系统需求

Window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 处理器:DualCore AMD Athlon 64 X2, 2900 MHz 5600+
    • 内存:2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 440 1GB
    • DirectX 版本:9.0c
    • 存储空间:需要 1400 M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32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