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接线员/112 Operator(整合The Last Duty)

112接线员/112 Operator(整合The Last Duty)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在112 Operator中,玩家可以管理全世界任意城市的紧急呼叫中心!派遣救援力量,应答求救电话,直面由天气、交通或者季节变换引发的各种危急状况。帮助城市挺过大大小小的突发事件,比如暴乱、有组织犯罪、恐怖袭击、自然灾害等等!

危险已经升级

以空前的规模展开救援。本作是斩获殊荣的911 Operator之续作,玩家将在许多可大可小的层面上展开行动。你既可以守护一方小小的社区,也可以在世界上最大的都市中协调数个接线员的工作。游戏采用全3D画面,让你可以深入查看所派遣单位的行动。你可以从超过10万个地区中选择游玩区域,包括各类城区、市县以及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的真实城市。

各单位注意:风暴来袭……

直面基于真实历史资料设计,变幻莫测的天气系统。各类事件也会根据日夜变化、交通疏堵以及季节更替而改变。要特别注意可能引发各种自然灾害的极端情况,全力扑灭可以席卷全地图的大火。然而,你需要面对的问题还不仅仅是天气——你还得小心应对恐怖袭击以及帮派火拼。

这里是112,发生了什么紧急情况?

处理人们在纷繁复杂的情况下打来的紧急求助电话。电话的那头到底是什么人,这完全无法预料。有时会遇到恐怖的杀人事件,有时又得教他人进行心肺复苏,有时甚至会碰到爱恶作剧的人打来的骚扰电话,并努力保持耐心克制。

这是我的职责,女士……

在全新的生涯模式中,你可以选择一个欧洲城市,试试看自己能否爬到接线员职业生涯的顶端。服从上级的命令,看看你的行动会对你掌管的人员以及需要救助的人产生怎样的影响。有时,你犯错之后只会收到一封训诫邮件,但有时则会影响到自己的人生。你还可以在全世界任何城市游玩特殊的场景关卡,或者在自由游戏模式中按照自己设定的规则游玩。

请求支援!

指挥最精英的专家团队,运用各种高科技载具及装备。SWAT特警小队、搜救直升机、防暴装备,全部听你安排。派出的单位抵达现场后,你可以在战术视图中一览当地全貌并进行指挥。

112 OPERATOR新特色:

  • 扩大25倍,基于真实城市的可拓展地图以及3D建筑
  • 一系列全新的紧急求助来电以及大型事件
  • 完全重新设计的任务模式,包含目标系统,电子邮件及剧情故事
  • 日夜变化、天气、季节以及交通将影响你的任务和发生的事件
  • 新的火灾机制。大火可席卷整片区域,需要大量单位来处理
  • 地域特色 – 游戏内容会根据国家法规及地区特征而改变(贫民窟/商务区/居民区/工业区/森林等等)
  • 新的现场情景视图,可精确且直观地呈现事件处置状况
  • 多种新队员,包括医生、警官、狗、机器人等等!
  • 额外的调度员,可以安排到各个地区提供协助!
  • 重新设计的装备系统,现在采用整套设备的形式。

系统需求

Windows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7 SP1+
    • 处理器:2 Ghz
    • 内存:6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 650
    • DirectX 版本:10
    • 存储空间: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处理器:2.6 Ghz, multi-core
    • 内存:8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50
    • DirectX 版本:10
    •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47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