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2 樱花盛典

Happiness! 2 樱花盛典

HIKARI FIELD正式宣布,旗下产品将陆续登录日本最大的二次元综合网络贩卖平台DLsite !《Happiness! 2 樱花盛典》国际中文版将于本周五(4月24日)在DLsite上发售!DLsite自面向中国市场发力以来,已经实现了界面中文化并间接实现了支付宝等国内常见支付方式的支持。而作为我们旗下第一部登录的产品,同时也是DLsite贩售的第一部商业美少女游戏中文版产品。双方也期待着通过合作的展开在未来进一步推动美少女游戏中文版市场的发展

本作是日本美少女萌系大厂Windmill Oasis(风车社)旗下的经典系列《Happiness! 》时隔13年推出的最新作品。这部仿佛魔法学园题材教科书一样的经典,除了给后来无数同题材作品提供了一个优秀范本之外,更重要的是为玩家和业界带来了掀起伪娘热潮的角色——渡良濑准。而本作中也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并由前作原班人马参与制作,以确保系列风格的统一。

本作由创作过《祝福的钟声》、《Witch’s Garden》等该社名作的原画师Ko-cha老师负责本作原画与人设;由榊原由依、成瀬未亚、遥空、杏子御津组成的超豪华声优阵容为本作女主角献声,配角亦有安玖深音、猫村由纪、风音等知名声优助阵。并由人气歌手榊原由依与桥本美雪分别献唱游戏片头与片尾主题曲。本作虽然拥有萌系画风,但剧情绝非白开水,而是言之有物。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53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