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rust

Distrust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灵感来源于约翰·卡朋特的《怪形》

直升机坠毁后,一帮科考队员被迫留在这个极地基地。队员们试图找到回去的路,他们一步步往基地深处走去,去探索。然而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已身处于极大的危险当中。当他们睡觉时,就会吸引来一些可怕的生物,它们企图从队员的身体里吸走生命。队员们试图保持清醒,然而当他们与疲惫对抗的越久,他们活下去的几率也就越低….

队员们只进行极少的睡眠,以维持生命,因此他们逐渐陷入疯狂。甚至到达了一个临界点,他们不再相信自己的感官。这时他们已经无法判断哪些是真实,哪些是幻觉。

请带领幸存的队员穿越随机生成的极地基地,直面极端天气的考验并与未知的可怕生物对抗到底!

隐藏在黑夜中的神秘怪形

玩家要面对极端天气的考验

关卡随机生成

邀请一位好友一起玩“合作”模式

位有特殊技能和能力的人物可供选择

丰富的游戏任务、剧情和故事转折

现实认知被改变:无法相信眼前的一切

系统需求

Window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8/10
    • 处理器:Intel Core i3 560 3.33GHz or higher
    • 内存:4 GB RAM
    • 显卡:GeForce 9600 GT/Radeon HD 3870 (512 MB
    • DirectX 版本:9.0c
    • 存储空间: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8/10
    • 处理器:Intel Core i5 2.6+ GHz
    • 内存:4 GB RAM
    • 显卡:GeForce GTX 460/Radeon HD 6850 (1GB)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58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