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攻委员会煌华2(V1.04+DLC)

特攻委员会煌华2(V1.04+DLC)

视频演示

经典的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当主城区犯罪率激增之时,神风煌华受命前来解决这一问题。当看到此地情况如此严峻时,她决心横扫当地的帮派组织以让此地重归和平

名称: 特攻委员会煌华2
类型: 动作, 冒险,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Ankokumarimo
发行商: Kagura Games
系列: Kagura Games
发行日期: 2022 年 2 月 5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显卡: DirectX 9/OpenGL 4.1 capable GPU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1280×768 or better Display. Lag may occur from loading menus or maps. Turn off other programs before running the game.

神风煌华是一名强大的格斗家,她不断辗转每一个地区横扫为祸当地的帮派组织。
这一次,她来到了最近犯罪率激增,让住户们惶恐不已的主城区里。
眼看着事态如此严重,煌华接受了清理当地危险帮派组织让城区重归和平的任务。
游戏要素:
经典RPG体验
回合制战斗
等级成长系统
技能系统
现代日常背景设定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3/762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