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术女孩完美闪避/Fencing Girl(Build.8007025+DLC)

剑术女孩完美闪避/Fencing Girl(Build.8007025+DLC)

视频演示

这是一款剑术比试游戏。根据屏幕中的quick time event(QTE)提示按下相应的按键来躲避少女的攻击并且进行反击。当赢得比试后会得到少女们的好感并且能与少女进行互动。

名称: Fencing Girl
类型: 动作, 冒险, 休闲, 独立
开发商: SeaXY
发行商: SeaXY
发行日期: 2022 年 1 月 12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或更高
处理器: Intel i3 4160T 或更好
内存: 1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720 或更好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1.1 GB 可用空间

这是一款剑术比试游戏。根据屏幕中的quick time event(QTE)提示按下相应的按键来躲避少女的攻击并且进行反击。当赢得比试后会得到少女们的好感。可以在角色场景和与你有好感的少女互动,少女会为你跳舞。
奖励:
总共可以挑战6名少女,每当通过比试提升了少女的好感就能解锁少女更多的互动。比如可爱的pose,以及热情洋溢的舞蹈。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3/778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