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镇-激情小屋/Christmas Town – Passion House

圣诞镇-激情小屋/Christmas Town – Passion House

”Christmas Town – Passion House“是一款第一人称 ”射击类“ 游戏。

名称: 圣诞镇-激情小屋
类型: 休闲, 独立, 模拟
开发商: little monster
发行商: little monster
发行日期: 2022 年 7 月 8 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 7
处理器: Intel® Core™ i3-2130
内存: 200 MB RAM
显卡: AMD Radeon RX 560
存储空间: 需要 1100 MB 可用空间

从前,在一个温馨的圣诞小镇中生活着一群美少女。在一次雪天,小镇被吸血蝙蝠,小恶魔,幽灵等怪物入侵了,它们肆无忌怛的占领着小镇中的资源。原本随处可见的美少女都吓得躲进了雪屋中,不敢踏出房门一步。而你将作为小镇的救世主,使用魔法子弹消灭这些可恶的入侵者。随着与怪物进行战斗还会累计点数,并且可以消耗一定点数进入雪屋中进行休息
特色内容
6种不同怪物并且都有各自的技能,如幽灵的虚化,能够飞行的小恶魔…
能够发射5种不同的子弹。
6个供您休息的雪屋,并且和里面躲避怪物的美少女互动都不相同。
游戏全程以第一人称进行操作,能够让你更加融入游戏!
点数越高的房间和美少女互动的内容也越多!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3/781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