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同萌/Superior Entelecheia(豪华终极合集版-V2.00 rev1747+DLC)

淑女同萌/Superior Entelecheia(豪华终极合集版-V2.00 rev1747+DLC)

视频演示

《淑女同萌!-Superior Entelecheia-》是由日本知名美少女游戏集团品牌晓WORKS于2018年末推出的系列作品的最终形态。 内容除包括本篇内容与New Division之外,还包括了为众所期待的瑠璃篇以及补完剧情的番外篇。这将是一部收录迄今系列所有内容的集大成版本!

名称: 淑女同萌!-Superior Entelecheia-
类型: 冒险, 休闲
开发商: AKATSUKI-WORKS
发行商: NekoNyan Ltd., HIKARI FIELD
系列: Hello Lady!, 淑女同萌!
发行日期: 2022 年 1 月 21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newer
处理器: 1.7 GHz or above
内存: 1 GB RAM
显卡: 1GB VRAM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常见QA:
Q:如何切换游戏语言?
A:启动游戏后,在游戏主界面下方的语言切换按钮可以在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日语和英语之间进行切换。
Q:能否提供一份攻略?
A:本作的分支较多,还有剧情锁。为方便大家游玩,我们准备了一份攻略供大家参考:https://cdn.akamai.steamstatic.com/steam/apps/1751630/extras/IMG_E728C116987B-1-2.jpg”>
这将是一部收录迄今为止《淑女同萌!》系列所有内容(PS4版+PC版)的集大成版本!预定将于2022年1月21日发售。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3/790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