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道场-从零开始学日语/Japanese DoJo(Build.8056859-中文台语音)

日语道场-从零开始学日语/Japanese DoJo(Build.8056859-中文台语音)

视频演示

一个能帮日语初学者入门的游戏。 包含详细的日语假名教程和初级语法课,并设计了小游戏来丰富学习语言的过程。您可以以此巩固假名学习的成果,或者挑战强大的语法忍者来获得胜利。

名称: Japanese DoJo
类型: 休闲, 独立, 角色扮演, 模拟
开发商: VAKMANS Studio
发行商: VAKMANS
发行日期: 2022 年 2 月 3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7 or higher
处理器: 1.8 GHz Dual-Core CPU
内存: 4 GB RAM
显卡: 1280×720 dpi support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声卡: Integrated sound card

本游戏包含JLPT N5难度的课程内容,非常适合刚刚入门的日语学习者,或者有兴趣学日语但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朋友。
详细内容包括假名的发音、书写方法学习,和初级语法、句法,课程内容全程语音覆盖。
在课后可以尝试在“弓道场”巩固假名的学习,在“剑道场”练习词汇记忆,并挑战强大的语法忍者,全面提升自己的日语能力。
程序会根据您的成绩归纳出您较为虚弱的内容并可选择地加以巩固。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3/803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