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魔新妻/Succubus Waifu

魅魔新妻/Succubus Waifu

艾莉卡与约翰是一对新婚夫妻,新婚期间过着各种甜蜜与恩爱的同居生活。 而约翰最近公司承揽了一项大专案,每天回到家中都十分疲惫,艾莉卡决定以自己的能力来扶持约翰,夫妻俩齐心协力共同迎来美好的未来

名称: 魅魔新妻 Succubus Waifu
类型: 冒险, 休闲,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永恆艾莉絲工坊
发行商: PlayMeow Games, Alice Publication
系列: Alice Publication
发行日期: 2019 年 11 月 27 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intel i3
内存: 4 GB RAM
DirectX 版本: 10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故事简介
艾莉卡与约翰是一对新婚夫妻,新婚期间过着各种甜蜜与恩爱的同居生活。
而约翰最近公司承揽了一项大专案,每天回到家中都十分疲惫,艾莉卡决定以自己的能力来扶持约翰,夫妻俩齐心协力共同迎来美好的未来
游戏玩法
透过各种H事件的选择来消除约翰的压力值(影响约翰的工作表现和收入),因应约翰当天的状态进行不同的H事件会有不同程度的影响。并在周末的自由行动当中选择打工或是休息来触发各种隐藏事件。
特色
丰富的CG、事件
享受简单明快的新婚夫妻生活
支持繁简中.英,日,韓等语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4/829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