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至尊/Eternal Supreme

永恒至尊/Eternal Supreme

视频演示

人族至强者,察觉到天地将变,未来凶险异常。为了给族群谋得一线生机,打算强行突破到传说中的至高境界,奈何中途被破坏,生死未卜!整整万年过去,灾难终将来临,强者将重新踏上征程。《永至尊Eternal upreme》等你来探索种族的起源,发现远古多次大破灭的真相,揭穿史前的隐秘,成就万古最强至尊!在这里,你可以飞天遁地,可以拥有毁天灭地的能力,单体毁灭一个巨型城市都不在话下!


名称:永恒至尊Eternal Supreme
类型:动作,冒险,独立,角色扮演,抢先体验开发商: LC.Game
发行商: LC.Game
发行日期: 2022年8月5日
抢先体验发行日期: 2022年8月5日最低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操作系统: Windows 10/11 64 bit
处理器: lntel i5 7600/ AMD Ryzen 3 2200G内存:4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RTX 780 3GB / AMD Radeon RX 470 4GBDirectX版本: 11
右储六间·面西10GR 可田六间
精彩的打斗视觉体验
独创的基于3D立体空间的打斗系统,战斗可以从地面延伸到天空,独创的镜头效果呈现出玄幻世界毁天灭地的恢弘场面。

战斗技能的多种应用

在这里,你的技能不仅是伤害敌人的武器,也会对场景造成破坏,不错,不管是小的村落还是大的城市,你都能完全的破坏掉。如果你比较热衷于,嗯,拆迁的话。这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智能多变的成长系统

智能技能成长系统,除了技能的伤害数值,范围和外观表现,都会随着技能的升级而不断提升!
并且,独创设计的升级渡劫系统让你,即使在战斗中也能渡劫!

你不孤单

不管NPC还是怪物,所有生物都会对攻击做智能地反馈,比如会闪躲跑开。并会有实时的言语回应,或者轻视你,或者害怕你等等,在这个世界,每种生物都会根据自己特定的性格做不同的反应,或者你可以和角色对话让游戏变得热闹,你不是一个孤独的强者!

游戏设置

游戏难度有简单,普通,困难,魔鬼四个等级,请相信我,魔鬼难度将会是你最不愿意去谈及的尝试!^^~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8/14/837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