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妖物语2/Monster Girl(Build.9164960-1.0.7+全DLC+新角色大礼包)

花妖物语2/Monster Girl(Build.9164960-1.0.7+全DLC+新角色大礼包)

视频演示

《捉妖物语 》是一款“找不同+GLAGAME”结合的休闲游戏,你将扮演一名背负使命的【驭妖师】,为寻找唯一亲人的线索,开始一场逐渐肾虚的异世界之旅。途中邂逅各色女妖福利的同时,要不要再顺手拯救一下世界?


名称: 捉妖物语/Monster Girl
类型: 冒险, 休闲,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JKsoft
发行商: JKsoft, ohiyosoft
系列: 捉妖物语
发行日期: 2022 年 7 月 16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or newer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内存: 4 GB RAM
显卡: Graphics card with DX11 capabilities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700 MB 可用空间

Build.9163320 -Build.9121678-Build.9163320
修复bug+新dlc模式

游戏介绍
昼夜颠倒,阴阳失衡,异世界之门悄然开启。人妖神乱世纷争,命运之河落于驭妖师的你。是收服还是摧毁,在你一念之间。快来开启你的捉妖冒险之旅吧。
游戏模式
游戏模式为找不同,有多个分支剧情,共有5个剧情。单局达成约需要10~20分钟。
更新计划
我们预计下一个版本将于10月底前更新,更新的主要内容为更丰富的角色和更精致的场景。
角色介绍
马妖:紫萱
身高:170cm
三围:91-63-93
人物描述:马妖是马神与恶魔的结合体,是唯一种不怕光的妖怪,喜万里高空,有美艳女子的外形,常伪装成空姐,专事勾引英俊强壮的处男,通过双修来取其阳气。
文献记载:“求如之山多水马,其状如马,文臂牛尾,其音如呼。”
堕天使:艾菲娅
身高:165CM
三围:86-65-88
人物描述:原本是高贵的天使一族,纯精神体。曾是守护天使,是人类的指引者和守护者。因为战争的污染变成了堕天使,隐匿在教堂伪装成修女。个性多变,具有两面性,兼具优雅高贵的一面和冷血暴走的一面。
文献记载:“其形如人,背生双翼。魂之引渡者。”
狐妖:灵玥
身高:173CM
三围:88-66-92
人物描述:古老的青丘九尾后裔,随着时过境迁,沧海桑田,血脉之力越来越薄弱,强大的力量不复存在,只剩下了一条尾巴。据说得大机缘者,与精气强壮之男修炼至最后可血脉返祖,重获九尾之力。
文献记载:“其音如婴,食者不蛊,其状如狐而九尾。”
书灵:小钰
身高:156CM
三围:80-58-82
人物描述:因为一次意外,在一本古书中诞生了一丝灵智,后通过不断地吸食男主精气,渐渐的可以独立化形而出。其性格安静内敛,擅于察言观色。
文献记载:“东域楼阁,生光辉,藏万卷,事尽数其内。”
蜘蛛精:魅
身高:168CM
三围:89-65-90
人物描述:古老的嗜血妖族后裔,靠食人魂魄来增长其修为。因其家族被嫉恶如仇的驭妖师所封印,故报复性杀戮霍乱人间,对新人驭妖师来说是个噩梦般的存在。
文献记载:“夷山,中有巨蛛,其音如哧哧,大如车轮,丝如铁坚。是食人。”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8/14/847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