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经猜到结局了吗(豪华版-Build.9084057-3.0.6b+DLC-中文语音)

你已经猜到结局了吗(豪华版-Build.9084057-3.0.6b+DLC-中文语音)

视频演示
有些人死了,但没完全死,知道了结局但却未发现真相。一个人也能玩的海龟汤推理故事。海龟汤故事通常包含一个极不合理的结果,但不知道其中的过程,您可以自行猜测发生了什么,并提出问题,主持人只会用【是】〔否】【无关】来回答你——本该如此,不过她似乎会破例给你些提示,但显然你很高冷,并

名称:你已经猜到结局了吗
类型:冒险,休闲,独立,角色扮演,策略开发商:橘音
发行商:橘音
发行日期:2022年7月15日最低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操作系统: win7以上
处理器:能跑得了系统就能跑我游戏内存: 2GB RAM
DirectX版本:9.0
存储空间:需要500 MB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8/14/852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