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黑客:哦,不,有人偷了我的照片!

可爱黑客:哦,不,有人偷了我的照片!

Cuties Hacked是经典街机游戏Xonix的一种新方法,可奖励您的快速反应。

名称: Cuties Hacked: Oh no someone stole my photos!类型:休闲
开发商: Somequest发行商:Somequest系列: Cuties Hacked
发行日期:2022年8月17日最低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8,10
处理器: lntel i3 2100+ or AMD FX-4100+内存: 2GB RAM
显卡:512MB VRAM, nVidia GT 720+ or AMD HD 5450+ or Intel HD Graphics 5000+DirectX版本: 10
存储空间:需要1GB可用空间声卡:DirectX compatible

Cuties Hacked 是 Xonix 经典街机公式的新版本,通过一系列精美的艺术作品奖励你的反应能力和技能,其中包括你见过的一些最性感的女孩。
准备好避开障碍物和对手,利用助推器发挥自己的优势,并击败目标时间,从您梦寐以求的美眉手机中揭开越来越热的照片。

[列表]

  • 12 种不同的小可爱等待挑战者破解他们的手机。
  • 探索不同的背景作为女孩惊人之美的背景
  • 暴露图片被覆盖的区域,最终显示整个图片
  • 打开女孩手机秘密内容的大门 – 确保没有人在你的肩膀上看,因为这些照片很俏皮,不适合工作!
  • 注意阻碍你前进的障碍——你可能有一些机会,但要小心,因为尝试的次数是有限的!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9/11/866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