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愿朦幻馆〜在时间暂停的洋馆里追寻明天的羔羊们

真愿朦幻馆〜在时间暂停的洋馆里追寻明天的羔羊们

视频演示

《真愿朦幻馆~在时间暂停的洋馆里追寻明天的羔羊们~》是由日本美少女游戏知名品牌Lump of Sugar(方糖社)于2022年6月24日发售的最新力作。本作由由人气画师萌木原文武担当原画与人物设计,由知名剧本家中岛大河创作剧本。片头主题歌《静寂之门》由新锐创作型歌手逢嫩晶创作
l
名称:真愿朦幻馆一在时间暂停的洋馆里追寻明天的羔羊们一
类型:冒险,休闲
开发商: Lump of Sugar发行商: HIKARI FIELD
发行日期: 2022年8月12日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8 /10处理器: Core 2 Duo E6600以上
内存:4GB RAM
显卡:256M
DirectX版本: 9.0c
存储空间:需要5GB可用空间声卡:PCM

《真愿朦幻馆~在时间暂停的洋馆里追寻明天的羔羊们~》是由日本美少女游戏知名品牌Lump of Sugar(方糖社)于2022年6月发售的最新力作。
本作由由人气画师萌木原文武(代表作:《游魂》系列)担当原画与人物设计,由知名剧本家中岛大河(代表作:《若能与你再次相见》《生命的备件》)创作剧本,由新井健史制作音乐。片头主题歌《静寂之门》由新锐创作型歌手逢濑晶创作并献唱。

《真愿朦幻馆》国际中文版将同时收录简体中文版和繁体中文版内容,并支持额外内容,预定将于2022年8月12日发售。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9/11/867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