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存记录/Remnant Records(v1.3.0)

残存记录/Remnant Records(v1.3.0)

视频演示

经历过悲惨生活或死亡的人有时会困在凡世。他们会变成纯粹的憎恶之魂,只希望别人遭受与他们相同的命运。

懂鬼方能驱鬼。

《残存记录》是一款适合1-4名玩家游玩的恐怖调查游戏。在这个游戏中,你是一名新手超自然调查员。
你将被派往闹鬼之地,在团队的帮助下清除亡灵。

欲除鬼魅,需知其迹。寻找残存的线索:日记、报纸、异常物品等。了解鬼魂的生前往事,收集与之相关的物品。
准备就绪后,你就可以开始驱魔了。祈祷你能完全掌握这款游戏吧……还有,在驱魔成功前努力存活吧。

  • 程序生产合约,每局游戏都有不同的游戏体验。
  • 独特而恐怖的鬼魂,不同的鬼外观和行为各异。利用光影让你猝不及防的人体模型,只要你发出声音就会找到你的盲目迅魂,以及许多可怕的鬼魂。
  • 4种角色,让玩家能各司其职。扮演大块头能破门而入,或者扮演灵媒近距离接触冥界。
  • 至多4人合作,用游戏内语音聊天交流。鬼魂也有只在多人联机时出现的独特能力。
  • 升级并解锁多种游戏功能,比如自定义难度的关卡和能给游戏带来全新体验的特效。单独设置鬼魂和调查的难度,让游戏适合你的游玩风格。
  • 成为一名身经百战的猎鬼师,不断获取新知识,积累驱魔经验,以便出色地完成之后的合约。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10/03/872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