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星球/Dreamy Planet(Build.9524769)

梦幻星球/Dreamy Planet(Build.9524769)

视频演示

春香和椎名曾经形影不离。她们一起长大,一起上学,殷切地相信她们会是永远的挚友。

然而,那只是在春香崩溃之前。

春香的职业是一名护士,对工作的要求很高,她为此疲惫不堪。她放弃了以前的生活和她最好的老朋友,搬回她的父母家。春香认为自己是个失败者,羞于再次见到椎名,并封闭内心,闭锁在她的沮丧、绝望中。

直到将近五年之后,春香和椎名才重聚。在椎名的要求下,她们临时去了一个年轻时最喜欢去的地方:奈良郊区一个叫做梦幻星球的废弃主题公园。

梦幻星球曾经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公园,但现已年久失修。几年前,由于游客数量的减少,这个公园结业了。这些年来,它一直处于惨不忍睹的状态中:旋转茶杯、过山车和旋转木马都被遗弃在那里,锈迹斑斑。

春香和椎名再次在梦幻星球的废墟中择路而行,在此过程中,她们回忆起昔日的美好。梦幻星球也许无法挽救,但也许她们的关系仍然可以弥补——只要春香能鼓起勇气把她的真实感受告诉椎名。

  • 约4万字(约2-3小时阅读)
  • 没有选择/分支的动态故事
  • 定制的角色美工
  • 华丽的背景渲染
  • 一个定制的OST
  • 梦幻的、怀旧的气氛
  • 一个非常可爱(也非常痛苦)的女主角?

请注意:虽然这是一个关于两个女人之间的爱情故事,但主角春香与一个男人订婚了。这是一个贯穿整个剧情的重要情节,被多次提及。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10/09/883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