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千年猫/I got a millenary cat(Build.9680166+DLC+中文语音)

捡到千年猫/I got a millenary cat(Build.9680166+DLC+中文语音)

将受伤的小猫带回家养..没想到有一天她竟然化为人型!? “捡到千年猫”是一款放置类休闲游戏,你可以在游戏中观察猫女孩的生活。

名称: I got a millenary cat
类型: 休闲
开发商: CatBellUnion
发行商: Mango Party
系列: Mango Party
发行日期: 2022 年 10 月 7 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7 / 8 / 8.1 /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4 processor or later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1050 or later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850 MB 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X 9.0c Compatible
附注事项: Support keyboard or XBOX controller

关于这款游戏

游戏故事大纲
将受伤的小猫带回家养..没想到有一天她竟然化为人型!?
“捡到千年猫”是一款放置类休闲游戏,你可以在游戏中观察猫娘的生活,
她会看电视,睡觉,洗澡…等等,甚至可以製作料理给猫女孩吃。
在朝夕相处下渐渐的猫娘将会开始对你产生一丝情感..。
游戏玩法
游戏为放置型休闲游戏,你需要随时注意猫娘的状态,清洁度…飢饿度…等等,
依照目前猫猫的状况去帮助他,如果牠饿了,那麽就得製作料理给他吃。

游戏特色
丰富的点阵图猫猫动画
丰富的料理种类
一个完整的剧情故事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10/16/892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