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の秘宝/universe treasure(Build.9743370-2.4+全DLC)

宇宙の秘宝/universe treasure(Build.9743370-2.4+全DLC)

这是一款宇宙生存类游戏,我们将操作在异星努力生存战斗的女战士,面对未知生命如潮水一般的进攻。 战斗中受到攻击会让女队员装甲脱落。丧失行动力。

名称: universe treasure
类型: 动作, 冒险, 独立
开发商: モンスター研
发行商: モンスター研
发行日期: 2022 年 9 月 30 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4 processor or later that’s SSE2 capable
内存: 4 GB RAM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ver2.4
更新了游戏引擎。
修正了一个闪退错误。
修正了一些界面显示问题。
修正了一些文字表达错误,文字出框问题。

宇宙の秘宝发生在近未来的远星时代,你将扮演一只探险小队前往异星营救失去联系的战友们。
这是一款roguelite元素的弹幕生存游戏。
你需要操作几个探险队员在荒凉的异星上抵御潮水一般的怪物进攻。
随着对星球的探索,你会发现更多的进化武器与解锁更强力的基因装甲。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11/08/903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