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石幸存者/Soulstone Survivors

灵魂石幸存者/Soulstone Survivors

视频演示
《灵魂石幸存者》是一款动作肉鸽游戏,在这里你将消灭诸多敌人,挑战强大的领主,同时学习技能来强化角色。你会成为一名虚空猎人,使用战利品锻造武器、解锁新角色、升级技能树、装备新符文,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获得神一般的力量。

《灵魂石幸存者》结合角色扮演机制和肉鸽元素,提供了凝练精妙、回味无穷的动作类角色扮演体验。

  • 探索近150种(而且还在不断增多的)独特的主动技能;
  • 解锁并畅玩14个角色,我们还在开发更多角色;
  • 尝试数百种被动技能和符文来打造你的角色;
  • 用灵魂石在技能树升级;
  • 直面挑战强大的领主;
  • 选择诅咒,增加挑战,其乐无穷;
  • 克服极端挑战,制作传奇武器;
  • 完成数十项成就,解锁新的力量;


以下内容描述了游戏的开发计划:

我们是一个决定保持独立,坚持开发我们热爱的游戏的小团队。感谢大家的关注,感谢各位社区成员迄今为止对我们的所有帮助。没有你们,我们就不会在这里!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11/20/912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