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阿:猩红海湾(Build.10009721)

安提阿:猩红海湾(Build.10009721)

视频演示

《安提阿:猩红海湾》是一款叙事冒险游戏,与好友或陌生人扮演两位探员,在阴暗的安提阿市解决一桩离奇的谋杀案。你和搭档的所有决定都会改变故事,让其走向不同的结局。游戏支持双人游玩与单人游玩。

名称: 安提阿:猩红海湾
类型: 冒险, 休闲, 独立
开发商: Midnight Mood Studio
发行商: Unexpected, FondGame
发行日期: 2022 年 11 月 25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AMD Athlon II X2 245 or higher/greater
内存: 2 GB RAM
显卡: 512MB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关于这款游戏

安提阿市从不批判罪恶,从不宣扬善良,
安提阿市是盲目的
一桩诡案
阴暗的安提阿市,每天都在冷血地将它的子民生吞活剥。诈骗、吸毒、暴力、谋杀……人们已经见怪不怪,甚至不足以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资。
一名女人,将整座城市串联在了一起,她身上粘连着安提阿的恶臭,又被这座城市粗糙且微小的善意所照耀,我很想让她给你讲述自己的故事,但很可惜——她是一具尸体。
警探,请你去解开她身上的迷雾。注意,这可能会颠覆你的认知,请准备好。

两名警探
这场冒险并不孤单,一名搭档会伴你左右——一名现实世界的搭档。
邀请你的好友,合作揭开迷雾背后的真相。在面对种种局面时,我相信,你们两个肯定会有不同的观点,但请记住,不论如何争论,故事的走向都是由你们共同决定的。
所以,请在争吵中说服彼此,在合作中培养默契,共同揭开安提阿市神秘的面纱。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AI搭档离线游玩。

多个结尾
当这趟旅途走到最后,你将迎来怎样的结局?或者说,你的种种选择,最终会让你走向哪种结尾?
游戏提供了十余种不同的结局供你探索。你的选择,永远会得到安提阿的回应。

无数奇怪的人
漫步于安提阿,你将见到形形色色的居民,他们有着自己的行为逻辑,每个人都怀着自己的目的。探索他们的故事,和他们构建深度关系,会让你的游戏体验产生不同程度的改变。

一位作家
游戏的故事由法国互动小说作家FibreTigre操刀,其主创的游戏《Out There》曾获得多个游戏奖项。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12/04/916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