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夏天!

棒棒糖:夏天!

视频演示

LOLLIPOP: SUMMER!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益智游戏,有美味、甜蜜的糖果组合 在游戏《LOLLIPOP: SUMMER! 你会发现许多明亮和多样的视觉效果和非常优美的音乐。

名称: LOLLIPOP: SUMMER!
类型: 休闲, 独立
开发商: TheBoys, Hijiri Yuzuki
发行商: 430Games
系列: LOLLIPOP!
发行日期: 2022 年 11 月 20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1 / 10 / 11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Serise or better
内存: 2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500 Series or AMD Radeon™ HD6000 Series (VRAM 1GB) or better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Sound (DirectX® 9.0c)
附注事项: This requirements are not final

LOLLIPOP: SUMMER!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益智游戏,有美味、甜蜜的糖果组合 在游戏《LOLLIPOP: SUMMER! 你会发现许多明亮和多样的视觉效果和非常优美的音乐。
在这个游戏中,你需要正确地将相同的糖果配成一排,使它们消失(不管是在哪个方向),收集分数,并打开新的关卡。
每完成一个关卡,你就会发现新的图片! 收集所需的分数,征服一个又一个的关卡!
通过 “LOLLIPOP: SUMMER!” 你将能够从困难的游戏中得到喘息,你将沉浸在各种五颜六色的糖果和美妙的音乐世界中。
在这里,你会发现各种令人惊奇的新关卡、美丽的画廊、动画和悦耳的音乐!
收集五颜六色的糖果会随着每一个新的关卡而变得越来越有趣! 享受有趣的游戏吧! 许多有趣的关卡和令人惊叹的图形正在等待着你
在这个游戏中你能找到什么。
同时具有挑战性和趣味性的关卡。
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形和动画。
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和视觉效果。
放松并享受一段美好的时光。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12/04/918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