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兵装/Mahou Arms(豪华版-V05.12.2022-新篇章+全DLC-全角色)

魔道兵装/Mahou Arms(豪华版-V05.12.2022-新篇章+全DLC-全角色)

视频演示

Mahou Arms是受动漫启发的角色动作特技和斜线,称为一个神奇的女孩准军事团体反击外星人入侵的故事。

名称: Mahou Arms
类型: 动作, 冒险
开发商: Dischan Media
发行商: Sekai Project
发行日期: 2020年4月29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内存: 4 GB RAM
显卡: OpenGL or DirectX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DirectX 版本: 10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关于这款游戏
《Mahou Arms》是一部受动漫启发的人物动作片,讲述了一个神奇的女孩准军事组织反击外星人入侵的故事。

人类正处于被称为“洛克人”的外来势力完全征服的边缘。全球准军事组织GARDA终于发现了反击的手段:魔法少女。
你是GARDA的指挥官,也是过去的战俘。你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带领你的小杂烩团体走向胜利。了解基地上新招募的“士兵”,并直接控制战场以夺回地球。祝你好运,指挥官。
主要功能
流畅的角色动作战斗–控制一个神奇的女孩,并用各种动作击败对手!
一个扣人心弦的故事——跟随加达的奋斗,了解你指挥的魔法女孩,以及其他一些角色!
三个可玩的魔法女孩(计划/即将到来)–体验独特的布景和游戏风格!当前有两个可播放的角色。
基地建设和社会化(计划/即将到来)——扩大基地,了解马胡武器的角色和世界!
令人兴奋Boss战斗(计划/即将到来)–通过有趣的背景故事与独特的Boss作战!一场boss大战目前可用,接下来还会有更多。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12/23/921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