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之火(Build.10050865-0.9.1a)

深沉之火(Build.10050865-0.9.1a)

视频演示

《深沉之火》是一款横板卷轴动作游戏,你将在一个失落王国中挑战强敌。你可以挑选最趁手的武器,披上最适应环境的护甲,利用技能铭火,以精准的操作击败每一个敌人。

名称: 深沉之火
类型: 动作, 冒险, 独立, 角色扮演, 抢先体验
开发商: VeryBigDog
发行商: ETime Studio
发行日期: 2022 年 11 月 30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 8.1 / 10 64-bit
处理器: AMD FX-4350 / Intel® Core™ i3-3210
内存: 4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R7 260X (2GB VRAM) / NVIDIA® GeForce® GTX 750(2GB VRAM)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完整更新日志

⦁自由选择外形、出身,关卡过程中灵活调整职业、属性
⦁探索隐藏元素,揭示世界真相,任何可疑细节都别错过
⦁攀爬、冲刺、开启机关,寻找隐藏路线,沉浸式受苦体验
⦁套装搭配铭火多重选择,因地适宜,定制最顺手武器、防具
⦁数十个原创BOSS、精英怪变幻莫测,双形态出击,折磨升级
⦁硬核操作,根据画面音效精准预判敌人动作,定制最强战术
⦁弹反系统极致发挥,精准格挡带来巨大收益
⦁拯救世界?逃出生天?越深入往往越不可思、让人不安

††† 精准格挡 华丽弹反†††
感受纯正的魂味战斗,观察敌人的招式,抓住他们的破绽精准反击,用爆发力使敌人虚弱,配合铭火技能彻底击败他们。

††† 多样武器 自由职业 †††
无论是重剑、巨斧、长枪、法杖,拿起你最称手的武器,扮演对应职业,激活各异的铭火技能,拿起神兵利器,制定最适合的战术勇敢挑战黑暗。

††† 硬核动作 酣畅淋漓 †††
无论是力量碰撞的硬核战斗,还是灵动飘逸的魔法演绎,每一次与BOSS的对决都各具特色,不仅有华丽的极限连击,还有见招拆招的破解反杀。

††† 破解机关 探索场景†††
非线性流程,隐藏地图自由探索,消灭偷袭的怪物,破解远古谜题,下一步可能就是致命陷阱,深处的神器秘宝等你去开启。勇者,不仅代表力量,还代表智慧。

†††隐秘史诗 重见天日 †††
家园破碎,王国消亡,复苏的战士在废墟中寻找往日的一切——一切都改变了。赞美诗里的吉尔兰王——游荡在旧战场的怪物;善良勇敢的祝福骑士——环绕蚊蝇的噬人之树;传闻中勇猛的高山武士——啼哭的不朽尸骸……一切都怎么了?你要去寻找线索,还原世界破碎的真相。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12/23/923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