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乐园(Build.10297484-1.0.102+DLC)

欲望乐园(Build.10297484-1.0.102+DLC)

视频演示

有一天,我所认知的世界发生了改变……起初只是某些稀有物种的悄然消失,传言金字塔从古至今都是倒立的,又或者玛雅人的预言从未实现等等,诸如此类与我毫无关系的事情。可随之而来的却越发诡异,同一个人在不同的日期死去两次,人类飞出地球的历史被改写,以至于就连我的存在也被这个世界一同抹除……直到一位头顶光环,身展双翼,被脚铐束缚的美少女出现在我的面前,她一边向我索要着牛奶。一边自称为“神”。 于是乎,冒险便开始了。

名称: 欲望乐园
类型: 冒险, 休闲,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YLSGame
发行商: YLSGame
发行日期: 2023 年 1 月 11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7/8/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内存: 4 GB RAM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关于这款游戏

❤游戏介绍
《欲望乐园》是一款包含射击、多结局的冒险游戏。
有一天,我所认知的世界发生了改变……起初只是某些稀有物种的悄然消失,传言金字塔从古至今都是倒立的,又或者玛雅人的预言从未实现等等,诸如此类与我毫无关系的事情。可随之而来的却越发诡异,同一个人在不同的日期死去两次,人类飞出地球的历史被改写,以至于就连我的存在也被这个世界一同抹除……直到一位头顶光环,身展双翼,被脚铐束缚的美少女出现在我的面前,她一边向我索要着牛奶。一边自称为“神”。
于是乎,冒险便开始了。

❤游戏特色
❤单手模式
❤45张动态cg
❤5位女主全程日语配音
❤5位美少女

探索战斗解锁CG
❤推动剧情解锁精美动态CG,战斗不论输赢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单手模式
❤单手操作简单快乐,锁血模式无脑冲!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1/17/929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