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WATERFALL(Build.10659257)

项目:WATERFALL(Build.10659257)

分享商品可得佣金【0.8元】点击参与

欢迎来到游戏项目。WATERFALL!在这里,你是主角,在一个幻想的世界里为可爱和美丽的女孩的心脏画线。通过大量的关卡,获得一百个成就。祝你玩得愉快!

名称:Project:WATERFALL类型:休闲开发商:CreamTeam发行商:430Games系列:430GAMES发行日期:2023年3月1日最低配置:操作系统:Windows7SP1/8.1/10/11(64-bit)处理器:Intel®Core™i3-4330/AMDRyzen™31200orhigher内存:4GBRAM显卡:NVIDIA®GeForce®GTX750TiorhigherDirectX版本:11存储空间:需要2GB可用空间声卡:DirectSound(DirectX®9.0c)

关于这款游戏欢迎来到游戏项目。WATERFALL!在这里,你是主角,在一个幻想的世界里为可爱和美丽的女孩的心脏画线。通过大量的关卡,获得一百个成就。祝你玩得愉快!项目。WATERFALL是一款休闲益智游戏,其主要玩法是利用简单的绘画技巧将水送到正确的地方。游戏玩法。在众多关卡中闯关。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使用简单的绘画技巧。该游戏包括许多有趣的关卡。还有很多浪漫的音乐,很多有趣的场景,在你通过游戏的过程中会出现。游戏特点。大量的关卡好听的音乐在你的画廊里有美丽的图片简单的游戏玩法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3/26/945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