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女孩/Save The Girls(Build.10431016+DLC)

拯救女孩/Save The Girls(Build.10431016+DLC)

分享商品可得佣金【1元】点击参与

欢迎来到充满快乐世界!!保护可爱的女孩们免受危险!当你成功的保护她们!快来寻找女孩们的秘密花园吧!快乐在前方等着你!

名称:SaveTheGirls类型:休闲,独立开发商:FTAGAMES发行商:FTAGAMES发行日期:2023年2月14日最低配置:操作系统:Windows7/8/10处理器:IntelCorei3内存:4MBRAM存储空间:需要1GB可用空间

关于这款游戏欢迎来到充满快乐世界!!保护可爱的女孩们免受危险!当你成功的保护她们!快来寻找女孩们的秘密花园吧!快乐在前方等着你!快来寻找女孩们的秘密花园吧!快乐在前方等着你!游戏介绍一款鼠标即可操作的轻量级休闲游戏。通过游戏中的30个关卡,获得星星,解锁不同的角色多彩的故事每个美少女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剧情,有的温馨,有的感人,有的悲壮,一切由你决定。不用担心会错过任何剧情方向,中间可以根据剧情章节随意更改不同的选项。游戏特色每个美少女都有完整的日文配音。6个角色动态CG30个精心设置的关卡单手模式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3/26/948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