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诺亚天堂之子/Little Noah Scion of Paradise(v22.02.2023)

小小诺亚天堂之子/Little Noah Scion of Paradise(v22.02.2023)

视频演示
分享商品可得佣金【0.6元】点击参与名为诺娅的天才炼灵术士少女与名为希帕尔的猫一同踏上神秘古代遗迹的探索之旅!上手简单又趣味无穷的动作游戏,可利用40种以上的伙伴组合出只属于自己的连招!中文名称:小小诺亚天堂之子英文名称:LittleNoah:ScionofParadise游戏类型:动作,轻度Rogue开发商:Cygames,Inc.GroundingInc.发行商:Cygames,Inc.游戏语言:中文发行日期:2016年5月9日名为诺娅的天才炼灵术士少女与名为希帕尔的猫一同踏上神秘古代遗迹的探索之旅!上手简单又趣味无穷的动作游戏,可利用40种以上的伙伴组合出只属于自己的连招!这里是因炼金术而繁荣的玛纳塞利斯王国。炼金术的天才——诺娅,如今正驾驶着巨大方舟翱翔在王国的天空。天空中漂浮着的神秘建筑物似乎是古代的遗迹。然而靠近遗迹的同时,却有一只猫跃向了方舟。将诺娅视作入侵者的猫用神秘的力量唤来了暴风,诺娅的方舟也因此不得不迫降在遗迹附近。为了调查遗迹并修复方舟,诺娅踏上了遗迹的探索之旅!■可以轻松上手的轻ROGUE动作游戏遗迹构造随机生成,每次挑战都有未知等待着你。遗迹中的敌人有着多样的攻击方式,遗迹深处更有巨大的BOSS等待你的挑战。收集途中的“魂灵”和道具增强自身实力后挑战强大的BOSS。即使在遗迹中倒下,也可使用已获得的“玛纳”和“道具”等永久强化诺娅。■内容丰富的成长系统修复损坏的方舟可建造各种有利于冒险的设施。玛纳十分珍贵,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诺娅的成长方向吧。■独特的连击系统探索迷宫收集各种“魂灵”,使用“魂灵”发起连击。40种以上的“魂灵”拥有各自独特的攻击方式。使用的“魂灵”种类和顺序可自由调整,创造属于自己的华丽连击吧。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8.1/10
    • 处理器:IntelCorei5-7500
    • 内存:6GBRAM
    • 显卡:NVIDIAGTX750Ti
    • DirectX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7GB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3/26/952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