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末日僵尸/HITLER: BUNKER(Build.10349438-无中文EN+DLC)

希特勒:末日僵尸/HITLER: BUNKER(Build.10349438-无中文EN+DLC)

分享商品可得佣金【0.6元】点击参与

这是第三人称射击,在后世界末日世界中,你必须杀死僵尸。你会遇到很多嗜血的僵尸,他们只想着一件事——杀死你,而你又必须杀死他们。

名称:HITLER:BUNKER类型:冒险,休闲,模拟开发商:RomanticRoom发行商:RomanticRoom系列:RomanticRoom发行日期:2023年2月11日最低配置:操作系统:Windows7orabove处理器:IntelorAMD内存:4GBRAM显卡:DirectXCompatible存储空间:需要5GB可用空间关于这款游戏

这是第三人称射击,在后世界末日世界中,你必须杀死僵尸。你会遇到很多嗜血的僵尸,他们只想着一件事——杀死你,而你又必须杀死他们。战争快结束时,阿道夫和他的助手克里斯托夫在一个秘密掩体里躲避了盟军很长一段时间。在藏身处的那段时间里,两人变得非常亲密。但所有的事情都结束了——很多年过去了,是时候走出来了。克里斯托夫先离开掩体侦察,但没有回来。阿道夫决定跟随,发现周围没有人了,一切都被遗弃了,僵尸在荒凉的街道上游荡。元首前往寻找克里斯托夫,希望他还活着。一路上,主人公发现了下属的笔记以及18张以上的照片。所以克里斯托夫还活着,需要找到他。特征:僵尸枪战有很多武器可供选择要解锁的场景与主角的许多场景多种情境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3/26/954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