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神大冒险(Build.10356647)

与女神大冒险(Build.10356647)

视频演示

被召唤到异世界的冒险者,与美丽的女神玛夏娜一同冒险,前往传说之殿。冒险者将与女神一起击败怪物,并与女神一同享受欢愉!

名称:与女神大冒险类型:冒险,独立,角色扮演,策略开发商:CrystalJamStudio发行商:CrystalJamStudio发行日期:2023年1月20日最低配置:操作系统:Windows7处理器:1gigahertz(GHz)processor内存:1024MBRAM存储空间:需要1024MB可用空间

关于这款游戏为修补损毁的世界平衡,被召唤到异世界的冒险者,与美丽的女神玛夏娜一同冒险,前往传说之殿。冒险者将与女神一起击败怪物,并与女神一同享受欢愉!游戏特色随机成长的人物属性,自由升级不同的技能,挑战异世界的怪物!游戏玩法女神可配置多个技能,包含单体、范围、属性技能。运用属性相克,击败眼前的怪物!战斗结束后,自由选择随机的属性成长,每次游戏都有不同体验。击败怪物获得水晶,升级不同的被动技能,打造专属的战斗方式!在旅途中与女神一起休息与享受欢愉来恢复体力,以应对持续而来的挑战!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3/26/960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