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班主任/Practice Teacher(Build.10484623-1.0.2)

实习班主任/Practice Teacher(Build.10484623-1.0.2)

视频演示

这一天回到了熟悉的高中教室,但这次我的身份从学生变为了老师(虽然是实习的),面对九个性格完全不同的学生,我该如何让他们在这最后一年真正的毕业继续前行?一场年轻老师与问题学生共同成长的青春舞台剧即将拉开序幕!

名称:实习班主任PracticeTeacher类型:冒险,休闲,独立,模拟,策略开发商:弥渳工作室发行商:弥渳工作室发行日期:2022年12月20日最低配置:操作系统:WIN7SP1/WIN8/WIN10处理器:1000MHz内存:2GBRAM存储空间:需要2GB可用空间附注事项:需要2GB可用空间

关于这款游戏游戏介绍:大学刚刚毕业后的你重新回到高中母校面对熟悉的一切竟然还感到有些陌生作为一名实习老师你接管了自己的第一个班级当兴趣与学业产生分歧当梦想与现实发生碰撞你将如何帮助他们做出取舍?当懵懂的情愫悄然发芽当破裂的友谊岌岌可危你将如何呵护这些娇嫩却坚定的感情?面对一群刚刚长大还未脱去稚气的孩子面对一群刚刚成年还未放弃梦想的大人你将如何引导他们走向未来?九个性格迥异的同学,一个刚踏入行业的的年轻教师,最反差的身份对上最接近的年纪,从另一个视角感受那段充满回忆的高三!游戏特色·站到学生的对立面,从另一个视角体验高中生活·九个性格迥异的学生,九段让人难忘的成长故事·老师学生双线养成,在体验剧情的同时不失游戏性·三个简单有趣的课后小游戏,为枯燥的学习增添乐趣·丰富的支线剧情,从各种事件中拉近与学生的距离·多结局走向,你的选择和能力将带来不一样的结果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3/26/962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