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翻新/Arena Renovation

竞技场翻新/Arena Renovation

视频演示

在 Arena Renovation 中,您将扮演一支单人改造团队,负责将各种体育设施恢复到昔日的辉煌。由于时间或疏忽,其中许多已被毁坏。不要让它们完全被遗忘——卷起袖子,为它们注入新的活力!

游戏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任务,例如粉刷墙壁、翻新地板、更换破损的椅子、修理电线等。此外,您可以在每个竞技场中放置数百种不同的物品,这些物品在游戏中等着您。每项任务都需要不同的技能和工具,因此玩家必须利用他们的知识和经验来仔细评估设施的需求并调整他们的行动。Arena Renovation 是一款令人上瘾的游戏,需要准确性、技巧和耐心。这是一款适合喜欢设计、翻新和让破旧物品恢复生机的人的游戏。该游戏提供了许多需要创造力、动手能力和预算规划的挑战和任务,这使其成为喜欢将乐趣与学习实用技能结合起来的人们的绝佳游戏。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处理器:Intel Core i5
    • 内存:8 GB RAM
    • 显卡:GeForce GTX 1050
    • 存储空间:需要 1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处理器:Intel Core i7
    • 内存:16 GB RAM
    • 显卡:GeForce RTX 2060
    • 存储空间:需要 11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4/23/966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