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物语/Havendock

海港物语/Havendock

视频演示

《海港物语》是一款资源管理、基地建设类模拟游戏。被困在茫茫大海中的你,需要在海上建造一座繁华的小镇。你会吸引到居民来为你工作,好好管理他们并且满足他们的需要吧。



制作出属于你自己的角色。这就是你从今往后的生活了,顺天应变!
通过收集漂泊而过的资源,建起各种机构,自给自足吧。
你的小镇你做主,如何发展和布置,都随你所欲。



开垦出农田来获得食材,做出美味的料理。
饲养家禽吧——这些毛茸茸的小动物都是你的小伙伴,帮你生活。



迎接其他的幸存者——通过管理工作和产出来让每个人都开心健康。更多的居民代表着更多的需求,但是不用担心,你会教这些新朋友们怎么工作,他们会自动帮你管理你不喜欢的事务。



掌握疯狂的科学技术——你的技术将超出常理和现代工程的限制。从基本的机器,比如蒸馏器和咖啡机,到能够帮助你实现自动化工作的机器人、发电厂、潜水艇,甚至…火箭。



建造船只,去探索海面上若隐若现的群岛。
跳进你的潜水艇里,在深海处探险,寻找矿物和石油。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5/07/971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