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菲尔德:赋血古拉口/Renfield

雷恩菲尔德:赋血古拉口/Renfield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在这款受Universal Pictures的电影剧情启发的游戏中,德古拉向你下达了一项简单的任务——在他不朽的余生里完成他交给你的所有工作。这是一份费时费力的工作,但回报也很诱人——永生、神秘的力量和以昆虫为主食的高纤维饮食。


《Renfield: Bring Your Own Blood》是一款单人冒险游戏,结合简单易玩的一键操作和紧张刺激的战斗场景,为玩家带来全新的roguelite体验。独一无二的关卡,各式各样的敌人,恶魔般的Boss和眼花缭乱的武器,足够你掀起一场用虫子作为能量来源的腥风血雨,《Renfield: Bring Your Own Blood》向你展示了一名仆从/员工的酸甜苦辣,而你面对的则是史上最难伺候的老板——德古拉。
战斗恐怖和搞笑恐怖
在享受风格和魅力的视觉盛宴、消灭数十个敌人和多个Boss的同时,你必须不断地战斗、死亡和复活,这一切的灵感都来自一部Universal Pictures的电影。你这样做并不是为了个人荣誉,而是为了给老板送吃的,说不定就能得到升职的机会呢。
一个绚丽的像素化世界
穿越风格独特的New Orleans,解锁漂亮的环境物品、收藏品和分支路径。不同选择将决定你的结局是事业晋升还是永久失业。
混乱秩序中的武装分子
提升等级,成为最优秀的仆从/过劳员工。装备数十种可升级的武器和通过虫子驱动的技能,成为德古拉最得力的(也是唯一的)员工。更多装备和挑战将在未来数月内推出,让你始终保持新鲜的游戏体验。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处理器:Intel Core i5 CPU 750 2.67GHz
  • 内存:8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70
  • DirectX 版本:11

系统需求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5/15/979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