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煤模拟器煤炭开采模拟器/Coal Mining Simulator

采煤模拟器煤炭开采模拟器/Coal Mining Simulator

视频演示

欢迎来到煤炭开采的世界! 从几乎一无所有开始,到达到事业顶峰 – 在这个沙盒模拟器中发展你的矿场、出售煤炭、购买新机器,还有避免危险状况的发生。


煤炭开采模拟器是一个沙盒体验游戏,由你来创造新的隧道和通路。让你的矿场真正属于你,因为你为了开采更多的煤炭而会越挖越深。


操控众多的采矿机械。摧毁、开采、钻探、运输和炸毁必要的东西 – 记得要遵循安全协议并定期维护你的设备。没有什么东西是永远不坏的 – 如果有什么东西出问题了,就要靠你来修理它了。


煤炭开采模拟器没有最终目标或结果 – 你可以签订合同,完成突发任务,以获得特殊的奖励,或者只是遵循自己的方式进行下去。选择权掌握在你手中!


采矿是一项极其危险的工作。要避免塌方或瓦斯爆炸,做好一切该有的准备 – 无论你付出多少,只要你不小心,就可能轻易地失去一切!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处理器:Intel Core i5 2500K, AMD FX 6300
    • 内存:8 GB RAM
    • 显卡:GTX 1050 Ti, RX 460
    • 存储空间:需要 1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处理器:Intel Core i7 6700K, AMD Ryzen R5 3600
    • 内存:12 GB RAM
    • 显卡:GTX 1060, RX 580
    • 存储空间: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5/15/982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