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幸存者(V0.139-叛离的指挥官-重型大炮和等离子切割机优化)

星际幸存者(V0.139-叛离的指挥官-重型大炮和等离子切割机优化)

视频演示

茫茫太空……你操控着仅存的最后一艘飞船,装备强大武器并持续升级,迎战源源不断的敌人

3种玩法模式- 在战役模式完成一系列随机任务, 在挑战模式用提前构筑的卡组挑战各式地图,在无限模式刷新高分
6艘太空飞船- 既有强大的航母,也有被攻击即升级的飞船,更有隐形战舰
武器装备策略- 不同武器各有瞄准方式(定向/随机/自动),将武器装备在飞船的四个象限里以获得最佳射击效果
牛顿物理系统- 在拟真的太空物理环境中操控飞船,巧妙躲避敌人追击



在《星际幸存者》体验肉鸽星际生存,装配武器组合,消灭太空敌群!无边无际的黑暗中,各式敌人正对你虎视眈眈:推进器、坦克、孵化器、精英、Boss…



在飞船四个象限的武器槽中组合不同武器的升级,互相触发属性条件,形成强力组合技。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6/11/990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