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泥人生2/SLUDGE LIFE 2

污泥人生2/SLUDGE LIFE 2

视频演示


大泥不见了!大家最爱的说唱蛙凭空消失了,而他最亲密的玩伴鬼鬼(就是你)挑起了寻找他的重任。《污泥人生 2》将把你“咻”地一下带去一间多楼层豪华酒店——烟烟城市套房旅舍,这里到处暗藏着秘密、小装置、恶作剧、怪人,还有丑陋的商务楼,拿起你的喷漆罐,好好给它们改头换面吧。
喷漆为王
可以在烟烟城市套房旅舍和其周边地带找到一百个涂鸦地点,包括一些实在藏得太深,连我们都有点感到过意不去的地点。成功找到这些地点,让它们接受喷漆洗礼,让无情的格拉戈公司长长见识。
相遇与问候
在《污泥人生 2》中,NPC 的数量多达前作的三倍,因此当你探索这个十足诡异又十分惊艳的开放世界时,将会遇到更多市民、涂鸦客同行、公司社畜,以及其他各式各样的怪人,并可与他们互动。
抄起家伙
你是问新道具吗?我们都准备好啦!使用“连跳器”,即可连跳并冲刺,而使用“便携发射器”,能让你以极快的速度跃起升空。还有许多其他道具都已备好,但我们不想剧透太多,不然就没有惊喜啦。对了,前作里的所有道具也都将回归。
响起战歌
《污泥人生 2》还将带来大量全新的特色配乐——包括由大泥亲自操刀的五支超棒全新乐曲。探索全岛,找到隐藏的母带,获取来自游戏中最棒的两栖说唱歌手创作的新鲜节奏与旋律,来一场耳机盛宴。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8.1/10 x64
  • 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 E6320 (2*1866) or equivalent
  • 内存:2 GB RAM
  • 显卡:GeForce 7600 GS (512 MB) or equivalent
  • 存储空间: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8.1/10 x64
    • 处理器:Intel Core i3-2100 (2 * 3100) or equivalent or AMD Phenom II X4 965 (4 * 3400) or equivalent
    • 内存:4 GB RAM
    • 显卡:GeForce GTX 660 (2048 MB)
    • 存储空间: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7/23/1003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