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狐传说/Trifox(v1.0.3.3)

三狐传说/Trifox(v1.0.3.3)

视频演示

– 一款画面炫丽的卡通风格动作冒险游戏,向黄金年代的3D平台跳跃游戏致敬!
– 一只技艺高超的狐狸,可自由选择喜欢的职业——战士、法师、工程师,或随心混搭三个职业的技能,打造你的独特狐生!
– 一场因电视机遥控器被偷引发的冒险。在四个充满危险的世界,运用魔法、力量和智慧突出重围,与邪恶反派展开决战!

是成为一名战士挥舞巨锤?
还是成为一名法师掌控魔法秘术?
或者干脆做一名工程师,随时从背包里拿出各种道具,应对各种惊险战局!



混搭不同的职业技能来创造你喜欢的角色吧!
想要在施放魔法的同时发射加特林机枪吗?没问题!
收集金币购买新的技能,如针刺捶地、泡泡盾牌、跟踪导弹等等,让小狐狸变身移动武器库!

解开烧脑谜题,发现隐藏地点,
战胜多样敌人,穿越各式陷阱、机关,
重温黄金时代的经典冒险,最后再直面愤怒的Bos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SP1 / 8.1 / 10 64-bit
    • 处理器:AMD Ryzen™ 3 1300X or above | Intel® Core™ i3-3225 or above
    • 内存:6 GB RAM
    • 显卡:AMD Radeon™ HD 7750 (2GB) / NVIDIA® GeForce® GT 640 (2GB)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AMD Ryzen™ 3 1300X or above | Intel® Core™ i7-3770 or above
    • 内存:6 GB RAM
    • 显卡:AMD Radeon™ RX Vega 56 /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 GB VRAM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7/23/1012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