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贴纸铺/Sticky Business

小小贴纸铺/Sticky Business

视频演示

你想要收藏一套猫猫贴纸?开一家女巫主题的店铺?还是往你的所有作品上加一张呆呆脸?

搭配组合数十种元素来创建属于你自己的藏品,并将它们卖给与你志趣相投的人。不同的贴纸会吸引不同的顾客!你还可以添加一些闪光或全息特效来让它们变得更加特别!

一边打包订单,一边听顾客在每次购买贴纸时向你讲述更多有关他们的故事!

  • 发挥你的创造力,用数千种可能的组合打造出世上最可爱的贴纸!
  • 通过完美的贴纸单排版来优化你的贴纸生产,尽可能地最大化利用你的资源!
  • 一边打包订单一边听顾客讲述他们的生活!
  • 购买升级来获取更多贴纸图案和衬托特效,让你的店铺变得更加令人兴奋!
  • 往你的订单中塞入糖果并使用自定义的包装材料,让顾客的满意度更上一层楼!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7/28/1016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