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猫隐藏乐团/Shy Cats Hidden Orchestra(v1.1.2)

害羞猫隐藏乐团/Shy Cats Hidden Orchestra(v1.1.2)

视频演示

.

隐藏乐团正在巡演!他们很可爱。他们很迷你。他们很有才华。但是,他们很害羞!他们被困在冰中!在沙子里!甚至在其他星球上!在这个隐藏对象游戏中,您需要找到那些害羞地演奏音乐的隐藏音乐猫。每找到一只猫,您都会听到不同的乐器声音。创造属于您自己的音乐吧!

.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7/8Windows XP/Vista/7/8
    • 处理器:2 Ghz Dual Core
    • 内存:2 GB RAM
    • 显卡:Graphics card supporting DirectX 9.0c
    • 存储空间:需要 1200 MB 可用空间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08/01/1022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