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鬼/Danghost

蛋蛋鬼/Danghost

视频演示



运用策略性连锁反应,向朋友发动致命进攻。坚持下去,获得最高分数赢得对战!

寻求挑战?在故事模式中使用独特游戏机制痛扁特殊首领!



在本款策略游戏中:使用连击越多,获得分数越高。成为最佳驱魔师,找到个人风格,尝试不同难度关卡,解锁角色、背景,还有更多待玩家发掘。



12 位精彩角色可供选择,每位角色都有个人独一无二的能力,在本地模式或 Steam Remote Play 中最多可实现四人同时对战。



隔开灵界与现实世界之间的壁垒正岌岌可危!蛋蛋鬼在全岛四处出现,开始威胁到岛上得之不易的宁静生活。加入驱魔学院,解开谜团,成为最佳蛋蛋鬼猎手!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8.1
    • 处理器:Intel Core i3-6100 or AMD FX-4350
    • 内存:4 GB RAM
    • 显卡:GeForce GTS 750, 1GB or Radeon HD 5770, 1GB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10
    • 处理器:Intel Core i5-2300 or AMD FX-8350
    • 内存:8 GB RAM
    • 显卡:GeForce GTS 750Ti, 2GB or Radeon 7770, 1GB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10/05/1058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