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世界

恐怖的世界

视频演示

旧神苏醒,意图潜行至这个充斥着疯狂的世界。医院、废弃的学校、古旧的公寓、幽邃的森林。四处都在出现着的怪奇存在与不可解事件,不断剥夺着盐川町居民们的理性。这究竟是因果报应呢?又或是超越人智的上位存在的阴谋呢?

世界的终焉将至。这便是《恐怖的世界》。为了阻止灭亡的降临,你不得不与各种导致灭亡的恐怖事物进行对峙。与怪异展开回合制战斗,跨越冷血无情的重重选择,在这款如地狱般的宇宙式恐怖Roguelite RPG游戏中生存下去吧。

唤起黑暗的仪式,挖掘出阴森恐怖的真相,揭开围绕在多种怪异事件周围的谜团……
不论是怎样的怪异事件,都会有源于伊藤润二和H.P. Lovecraft世界观下,如同噩梦一般的存在等待着你的到来。

  • 在抢先体验版中,您可以从5名角色中选择主人公,对10个怪异事件进行调查。
  • 绝大多数怪异事件都拥有多种结局。
  • 著名小说家Cassandra Khaw(代表作《Hammers On Bone》、《The Salt Grows Heavy》),用她的才华诠释本游戏的恐怖。
  • 用MS Paint绘制的1 bit世界,配以与之共鸣的恐怖芯片音乐。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 处理器:Intel Core i3
    • 内存:1 GB RAM
    • 显卡:Intel HD Graphics 4400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11/02/1062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